close
噢,差點忘記把這個寫下來~
在上一份工的公司,我認識了一個台灣的女生,
她是那公司的設計師,叫N,
以前一直在美國生活,因為公司需要設計師待在香港總公司,
所以她便來了,
是一個很漂亮也很有氣質的女生,
因為以前我的工作是需要跟進那些設計的,
而且我的普通話在公司比較好,
所以與她比較談得來,
慢慢的變熟絡了,
因為她的表妹夫及表妹來香港旅行,
而她的表妹夫是一個整骨師,且是很有名的哦~
(在香港根本沒有整骨師這個,所以我完全不知道是啥,
但台灣好像蠻滿多這個的,而且在網絡上都找到很多)
所以N便安排她的朋友,若果有興趣的可以用平價弄一下,試試看,
因為香港人很多有痛症,大概是因為姿勢不良或工作的關係吧,
所以總有某幾處地方會痛或酸,
而我本身是覺得沒有甚麼病痛,但本著試試看的心態,所以也去了玩,
那個整骨師首先會摸你的脊骨,看看那裏的位置不妥,
另外也會問你一些問題,就是身體怎樣呀,睡得好不好之類的問題,
接著便會幫你將跑出來的骨放回原處,(聽起來很玄的樣子!!!)
骨師問我的腰是不是會酸(這個大概是很多人的通病吧)
然後他不知道說了甚麼我那個骨的位置不太對啦,我忘記了,
再者是我背部的近翼骨有位置有點偏太多了,
還問我晚上睡得好不好,累不累,以及眼睛酸不酸,
但其實我晚上睡得很沉的,不會輕易醒來,
但真的眼會酸(我以為是戴CONS的關係)
然後真的早上會累,(我以為是因為我晚睡以及戴CONS的關係)
但原來也說都因為那跑掉位置的骨頭!
有這麼大的影響嗎?
接著他便幫我把骨放回原位,這有點像泰式的按摩,
就是會把人扭來扭去,而骨頭也會啪啪的響,
過程是有點痛的,就像把手扭到很後的地方那種痛,
但還好可以接受,而且真的是一下子而已,
之後還將盤骨地方有一個突出來的骨修進去,
這樣臀部看起來會小一點,但不要開心得太早,因為整骨師說人是動物,
骨頭總會移來移去,所以還會回變回原來的樣子,(所以屁股還會變回大的...=___=_
整個過程大概是15分鐘吧,
弄好後,我覺得我的眼睛真的沒有那麼乾及酸(是我的錯覺嗎?)
而且弄好後說要喝多點水,這個我就不知道原因了,
而這個整骨我覺得大概是像那些香港的物理治療吧,
幫你回覆原來骨的位置,
而且他們說整骨是一種保健,他們三不五時都會去弄一弄,
這個是真的嗎?那不是沒有一勞永逸嗎?!(我太貪心了)
但香港沒有整骨師耶,要不然我要久不久到台灣找他嗎?
我覺得整骨有他的原理在,但只限於對骨頭因意外而弄錯位置的才有顯著的功效,
因非自然而弄成,弄回原位後當然不會再生意外而弄歪囉~
但因為日常習慣而成的,我覺得功效不會很長久,
因為你的習慣已成,骨頭還是會依照你的習慣而回到錯的位置,
所以說功效不長久,除非你常常作這樣的保健,不然還是沒效的,
但香港又沒有這個,怎麼可以長久保持呢?
但說回來,整骨後我人真的沒有這麼累,
即使是晚睡(其實我總是早睡不了-____-"),但早上起來也沒有這麼累,
而且眼真的沒有這麼乾及酸了耶~
所以說是成功,但不知可以維持多久呢~
又我的翼骨那位置的骨怎麼會走位的呢?
整骨師說偏差得很厲害呢~
真的很奇怪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