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已經差不多2個月,
應是己經適應了,
但是心裏總是有一點點的失落,
現在的我像失去方向的車子一樣,
沒有目標地行走著,難道工作便是如此?
做學生時,自己是自己的主人,有目標有自主,
現在工作了,我就像一個被人牽著走的瞎子,
走一步算一步,下一步是怎麼樣完全不知道,
只可以聽命於別人,
這種感覺令人提不起勁來,
反正都得聽命於人,那何必要再多心思呢?
人微言輕大概就是這樣吧.....不喜歡這樣嗎?
除非沒有包服否則走到那裏也是一樣吧,
是我們這些大學生的問題吧,還是這只是我的問題呢?
太會想還是很麻煩吧,有時我也覺得只是自己自尋煩惱,
其他人還不是做得開開心心,營營役役一輩子,
但這是我想要的嗎?
這個我雖要點時間去想一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