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工三個月後, 我已經知道自己不能待在這裏, 這份工並不是我那杯茶,說得難聽一點, 我覺得這份工有點委屈了我 , 這個職位, 根本不需要任何技巧, 即使一個中五畢業的女生也可以勝任有餘, 離職的念頭存在了很久, 但到現在我還是待在這裏, 也有年多的光境, 自己很清楚, 再待在這裏久一點, 將來要走會更加困難

工, 我是有找的, 但找得不並不落力, 一來因為懶, 二來亦因為適合的工不多, 我不想浪費自己的時間在沒有興趣的工作上面, 一次的失誤已經很足夠, 我有我自己的堅持, 但慢慢地, 發覺自己越來越沒有原動力, 日子一復一日的, 就是這樣流逝, 就好像自己掉落一個泥沼當中, 我越想走出來, 便越往下沉, 再這樣下去的話, 過不了多久便會陷下去而不能自拔, 所以我也設定一個期限給自己, 農曆新年過後, 無論結果如何, 我也要走出這一片泥沼當中。


---------------------------------------------------------------------------------------------
昔日notes:

理解
tam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