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說,我是一個長不大的人,
我說:若果真的可以不長大,那真的是太好了,
不想長大,是否一種逃避?
從很久以前便知道,成人的世界不適合自己,
我要的是簡簡單單的生活,
與家人及朋友永遠在一起,
無奈長大不經不覺便到來,
轉眼之間便踏入社會工作,
人與人之間永遠猜不透,
永遠充滿計算與猜度,
這是一種自我保護嗎?
我真的不懂,
可以做的便是慎言慎行,
而且長大後,
煩惱便紛至沓來,
逃也逃不掉,
因為你已成長,沒有人再會伸出幫手,
你必需自己面對一切,
這麼切身的知識,應當在課堂上便加以學習,
如此才可在社會上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