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女孩天生是別人的小公主,雖未至誇張到捧在掌心上呵護,
但......亦受著各人的愛護,這樣的女孩,我不是沒有認識,
這些女孩子,大多數家境小康,可能是家中的獨生兒,
要不,也是家中最懂得逗人的,這自然成為家人的小公主。
另外,有些女孩,即使不是家中的公主,
也會是男生心目中的小公主,
這些女孩更加幸運,歷來受盡男生的愛護,
裙下之臣不少,可以名正言順的做其小公主。
這些小公主,因為總是被寵著,所以難免有些驕氣,
其原因大概是因為平時被人遷就習慣了,一不順心,不高興,
面上自然露出不悅的神情,
小公主們大多是比較率性而為的,
遇到不公平之事或看不過眼的事時,
定會正義凜然地當面指責,
但當同樣情況發生在自己身上時或朋友身上時,
卻又是另一番光景,因為心裏有兩把尺之故,
除此以外,小公主情緒起伏較大,
一不開心,便黑起面來,
對人也不瞅不睬,
令氣氛莫名的變差。
這種小公主性格,小時看來頗有趣,
但人越大,這種個性便越不要得,
太矜貴了,怎麼可出來社會做事呢?
家裏是無所謂,
但作為同事,作為朋友,我不覺得自己需要受這樣的對待,
大家都是平等的,
我知道人總是有脾氣的,但能否冷靜一點做事呢?
工作時還是需要客觀一點,
或許是我妒忌,或許是我不值別人受著呵護,
或許是我不夠量度,
或許我才是需要學習的人.....
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琉璃瞳 的頭像
    琉璃瞳

    今夜星光燦爛

    琉璃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