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我都不是一個天真的女孩,
很早很早以前,
我便覺得自己比同齡小孩早熟,
不要問我原因,
這只是一個感覺,
當大家還為小事而大笑的時候,
我已經笑不出來,
這或許因為我有一位大家姐的關係,
又或者是因為性格所致,
又或者,
只是因為貧窮的孩子早當家的原故,
而然朋友當中,
卻有位住在象牙塔的女生,
小康家庭,人見人愛的相貌,
做就了小小的任性,頗為自我中心,
也很有自己的一套主張,
小時了了,但長大後,
便覺得有點任性,
好像全世界人都要遷就她般(這是我的個人感覺而已),
即將結婚了但還脫不了這種性格,
很為她擔心,而然卻無可奈何,
象牙塔內的小公主,會聽別人的意見嗎?不,我想。
戀愛只是一時片刻的感覺,
當愛情昇華後,便會變成感情,
變得像親人般熟絡,
便是最最親的人,
你才會將真面目表現出來,
你會在陌生人面前展路最真的一面嗎?我想不。
然而小公主卻不能接受這種改變,
視之為不能接受,
或者需要長大的是她,
希望她早日長大,
否則這個世界並不適合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