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把這個寫下來,
我的相機,G7很不幸地壞了,
在哈爾濱旅遊時的前半段還運作得好好的,
而然,去到雪鄉便壞了,
鏡頭完全不能收起來,
不知道是因為太冷的關係還是我不小心碰壞了,
很慘,也很心痛,(覺得很對不起部相機,居然碰壞了它)
所以餘下半段旅程的相都得依靠朋友的相機,
很多美景也不能拍下來,
特別是霧淞島的霧淞,
可惜哦,唯有從朋友的相片來回憶吧,
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更慘的是,我把相機拿去維修,
維修人員說要整個鏡頭組件換掉,
要整個換掉,相信真的壞得很厲害吧?
但我已經很小心的保護它了,也沒有掉到地上去,
為何會這樣呢?唯一的說法便是我滑下來是碰到它吧!
維修人員硬說它是掉了才會弄壞,亦因如此保養是不包的,
天啊,真慘,但我也沒得好說,
只好乖乖的付上1190大元去維修,
現在是希望可以claim到旅遊保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