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大一歲了,女人不知從甚麼年紀開始不喜歡生日,
因為這只提醒我們又老一年,
不比男人,女人的青年期短得可憐,
30歲的男人是年青有為,
但30歲的女人卻已經是中女,
不公平哦....
但男女何時公平呢?
但越來越老這個定律是沒法改變的,
所以,我只希望自己的智慧也與年紀一起增長,
越活越回去的話,
真的不敢想像是怎麽的光景,
或許是我沒有這個福份。
我是一個很重視生日的人,
我不知道為何,或許覺得每個人來到世界也不簡單,
而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沒有另外一個,
所以那是要值得重視的日子,
可是,或許要學習改變,
這會好一點?
不過快了,我覺得就快了。
祝願自己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也祝願這天生日的所有人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琉璃瞳 的頭像
    琉璃瞳

    今夜星光燦爛

    琉璃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