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問到喜歡甚麼的天氣時,
大部人都會喜歡秋天吧,因為天氣比較涼爽,
而我呢,我是喜歡夏天,
我喜歡夏天的天空,藍藍的,很有生氣,
也喜歡夏天那種令人熱得頭昏腦脹的熱浪,
我知我是很奇怪,但我就是喜歡,
另外,除了夏天外,
我還很喜歡大霧,我覺得很美很美很美,
那種白濛濛一片的,望著是很美,
若能在置身霧中,感覺更妙,
霧中的世界不知為何會變得很寧靜,
我喜歡這種恬靜的感覺;
另外,我也很喜歡下雨,
別人都討厭雨天的濕漉漉,
要拿傘甚麼的很麻煩,
(當然我也覺得踏著高跟鞋走在雨中是很令人討厭,但仍無損我喜歡下雨天)
但望著雨不斷的落下,感覺很好呢,
不理是綿綿的細雨還是連連的大雨,
我都覺得很好,
我還很喜歡走在雨下的感覺,
若果不是因為會被人認為是傻子並且回家後要打理的話,
我一定會這麼做的,
(大家會覺得我是傻了吧?!!哈哈哈)
所以沒有帶傘的時候,
(我是一個很討厭帶傘的人,因為覺得很重,
別的女生平常都會放一把小小的折傘在包包裏,但我是很少這樣做的,
若果出門時沒有下雨,我多不會帶傘)
我不會奔走,只會慢慢的走著,可能潛意識下是在享受吧,
今天又下雨呢,早上一起來便下著大雨,
一下子就變成黃色暴雨,
雨天總是很安靜,所以公司內也是靜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