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起這個來,就把它記下來吧,
哈,想來,我從小的時候便已經很迷恤衫男,
怎麼說呢,
因為男生的衣服選擇很小,不比女生,有各種東西可以東拼西湊的,
他們的穿著大概只是tee跟恤衫兩種的選擇,
最多再外加一件外套,就是這樣,
而且他們的配飾也不多,(太多會令人覺得奇怪吧)
但就因為每個人都這樣,要能著出特點並吸引人留意,
那就真的有點困難,
除非他的身型及樣貌超優的說,
於我來說,男生穿起恤衫,會令我格外留神,
因為恤衫雖然很多人會穿,
但要穿得好看還真的有點難,
而且這並不是後天可以改變的,是天生的好身材,
首先身形要高,骨格要相當,
肩要闊但腰不能太細,不然會很奇怪,
不能太瘦,不然不能穿出個形出來,
但也不能太胖,不然穿出來像個水桶,
而且再加上捲袖,真的是要多有型就有多有型,
我的眼睛不其然便會被吸引,哈哈哈哈,
但可惜的是,在香港這類形的男生不多,
香港的男生都太瘦且偏矮,一點也穿不出那個味道來,
而且哦,選恤衫也是一個學問,
但明顯地有些男生並不以此為誡,
都是為著上班胡亂買,只要能穿就好,
但,有時還是需要講究一下吧?
男生的恤衫,首選最不行的便是短恤衫,
雖然穿起來真的會很涼快,而且某些國際大品牌的時裝秀也有短恤衫,
但只有是模特兒穿才好看吧,
一旦普通人穿上會立即變身內地阿叔吧?
對不起,這個我受不了;
另外第二個不行的便是格仔恤衫,
恤衫有很多選擇,大多數的是淨色,條紋,格仔為主,
當然還有其他,但上班服便主要是以上三種為主,
淨色與條紋都ok,
但格仔我真的接受不來,
不知怎的,格仔總是給人老成的感覺,
一下子便變成上一代的人,
而且全身格仔,真的很奇怪,
但更奇怪的是,真的很多人喜歡這個,
這個我就不明白了,觀乎我部門的幾位男同事,
他都都有格仔的恤衫,這個真的很讓人摸不著頭,
坐在我身旁的男同事更是好像只有格仔恤衫耶,
一整個星期就是不同的格仔恤衫,
真的很奇怪,但這是人家的自由,
我又不好意思批評。
(我現在好像在背後說他的是非耶,但我是平心而論,並不是有意針對他)
除以上兩項外,其他恤衫都很好,
只要是乾淨並且不要縐在一起便成了,
上班時很多男生都會穿,但假日時便很少,
大概是不喜歡熨吧,
而且上班時都在穿,假日穿點別的也應該,
但我覺得恤衫配牛仔褲或優閒褲也很優,
但男生未必這樣認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