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的錢是最易賺的」這句說話真的包準沒錯,
大部份女生總很喜歡買東西,
未必一定是實用性的東西,就是沒有實際用途或已經有的東西還是會再買,
這就是女生驚人的購買力,
只要遇到心頭好,即使是沒用處的,女生都會買下來,
所以女生總是在無意中買下一大堆東西,
除了買衣服鞋襪這些外,還有林林總總的東西,
女生又喜歡打扮,甚麼護膚啦,化妝品甚麼的都一大堆,
還有減肥,所以你說你說,女生的錢是不是很易賺?!
所以大家所見,售買女生東西的店舖真的蠻多,
就是因為大家知道女生的購買能力強,
而我呢,我也是這一類的女生,
雖算不上是瘋狂,但買是避免不了會買了很多東西在家,
而我最近最花錢的項目莫過於駁髮了,
自年初將頭髮剪短後,初時是有過一陣新鮮感的,
因為未曾試過這種長度的短髮,
但這個長度的頭髮是有點尷尬的,
不單止要好好的吹那個尾,而且襯夏天衫有點兒難,
(因為我的身型較高大,短髮再加那個身型,真的有點像男生,)
但若是長髮,還可以遮掩一下,
並且長髮配背心是很好看的,
所以隨著夏天越近,便越想將頭髮變長,
終於等到上個星期五,便決定趁著假期便去駁髮,
但這個駁髮真的一波三折,
因為我之前從未駁髮,也不知道怎樣,
在網上找尋一輪後便在家附近的地方找了一家專門駁髮的小店,
因為我是用日式編織駁髮,所以較一般的溶膠駁髮不傷頭髮,
而且還說會持久一點,但價錢便會貴一點,
所以本著為頭髮著想,我便選了這個,
一開始打算駁兩卷頭髮便成了,
但我的頭髮太多也太厚了,
所以兩卷頭髮根本不能滿足我的頭髮,
但我還是打算先去染了,再找髮型師修剪一下才再作打算,
而那位老闆還很好心的提我,若不滿意可加錢變任駁的plan,
不幸被那位老闆言中,我真的要再去加駁,
這次駁多了一卷,感覺上已經較好,
但我的朋友們都覺得我後邊的頭髮還需要再加一點,
不然太奇怪,
所以我今晚放工後還要去再加駁,已是第三次了,
幸好是任駁plan而那位老闆也人很好的不怕我煩,
不然我真的有點怕呢~
希望令次是最後一次吧,
因為我不想再走來走去駁髮了,
雖然跟家裏很近,但還是很累人的說,



順應Tammy的要求,post了短頭髮與長頭髮的我,(哈,其實我自己也想post:p)
大家覺得怎樣?
還是長頭髮較好吧?
駁得還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