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覺自己的脾氣還是很不好,
遇上趕急的時候,很微小的一件事也會得火起來,
像星期二,早上遲了點出門口,即介乎遲到的邊緣,已經很趕很趕的了,
剛巧遇到別人阻礙了一點,心情立即急躁起來,
其實若要追根究底的話,那是自己的問題,與別人無關的,
但那一刻真的有火.....

@我喜歡與爽也的人作朋友,一是一,二是二,不要給我五四三的,我會很火大!!!!!
而到現在,我發覺我的耐性沒有好起來,
反而更差, 特別對猶疑不決的人更沒耐性,
像星期日與友人爬山,早一星期已決定的了,
但還是有一位k先生猶疑不決,
問他會否爬山,總是沒有一個確實的答案,
最最最.......惹人生氣的便是這種人,
我喜歡爽快的人, 一是一, 二是二,
誰去誰不去也沒關係,沒有你也不見得爬不成,
你不去也不見得我會求你去,
最重要是給予我一個確實的答案,
k先生即使在星期六早上的時候,還沒有給予我確實的答案呢~
天啊!!!!!咩人黎架!!!!!!!

@我討厭煩人的人,早前已說了,
交待從來只限於父母,即使是男朋友,過度的詢問也會令我不快,
有甚麼是要追根究底的呢?有時真的很煩耶~
有時是礙於不好意思,所以只好耐著性子回答,但內心已經在罵了,
美其名是關心,其實只是八卦及好奇,
但我總不能因此而生氣吧?!

@今日穿了很漂亮的網襪子上班,
因為天氣很熱,所以不想穿厚襪子,但好像不太合適的樣子,
可能有點超過,是回到公司才有這個認知的,
其實我不是要走性感路線,(天生的關係,要性感也性感不來吧?!!)
但好像還是給予別人這樣的感覺,
下次還是不要為妙~
幸好今天經理病了沒上班,也沒有遇到公司高層,
否則可能會被碎碎念耶~


@11月24日了,一個月後便是聖誕節,
聖誕節在香港是很熱鬧的節日,也是我喜歡的節日之一,
我喜歡那種普世歡騰的感覺,
大家都在特別的節日裏與所愛的人在一起,
感覺很溫暖~
不過話說這些日子也是倍感孤單的日子,
單身的我,每到這種節日也是倍感孤單的,
如果與朋友在一起還好一點,
但有時,你知道的,朋友也有自己的活動,
這樣有時便會落得自己一個人的下場,
那刻的感覺會特別的難受,
大時大節還是單身的人的忌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琉璃瞳 的頭像
    琉璃瞳

    今夜星光燦爛

    琉璃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