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也好算一個成年人了,但有時自己看自己,還是覺得自己像個小朋友, 行為舉止有時還孩子氣得很,這是否潛意識裏拒絕長大的象徵,還是只是個人的行為模式?我到現在為止還是不習慣了自己獨個兒在外吃飯 所以若情況許可的話,我絕不會獨個兒在外頭吃飯,其他人或者不覺得這是一回事,但我就很討厭很討厭那樣, 我是寧願餓著肚子回家才吃,也不願自己玀個兒走進餐廳吃東西那種人,感覺總是不對調似的, 但現在出來工作,一個人吃飯的機會總是避不了, 這時我只好以看雜誌或是找人聊電話來消除那份孤獨的感覺, 雖然覺得這樣的自己很孩子氣,可就是沒有辦法不這樣做


---------------------------------------------------------------------------------------------------------

昔日notes:

這個獨處的孤獨感我明白, 放心吧! 人愈大對自己的看法自然會改變, 那種獨處的不安, 也會隨之煙消雲散。 [tamii de 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