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近來真的是太閒了一點, 閒得讓人不爽, 否則為何近來若干友人均表示羡慕(?)我的生活很閒適, 初聽時還可以笑著應對,但當聽到第二第三次時,真的是讓人火大起來, 因為聽起來很像在訕( 笑),各好友忙碌,是因為各位還在學,在學時總有各樣事情可做,單是趕功課便可把人忙得天翻地覆, 再加上各樣測驗考試,還有兼職,生活當然充實忙碌,而剛出來做事的我,既不用趕功課趕考試,也用不著在事業上拚殺,那當然是比較空閒的,那也不為過吧,而且我只是打工仔一名,即使怎麼忙也會放工的,那是我的私人時間, 不比在學時,即使不用上學,也要寫功課,做project什麼的,分別只不過我是在上班時間做事,而你們在放學後的空閒時間做事而已,怎麼說得我好像閒人一個, 什麼也不用做呢! 那真的令人很不爽呢, 你們放假時,我一樣要早起上班嗎?做人要公平一點,怎麼只准周官放火而不許百姓點燈呢?


------------------------------------------------------------------------------------------------------
昔日notes:

閒時, 可以想想自己未來的走向, 多好。 [tamii de 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