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有這樣的人,雖然是份內的工作, 但當你有所要求時, 不理因由便立即擺著一張臭臉, 在有意無意間給說話你聽, 彷似我是討債人一般討厭, 但要知道我也只是聽差辦事, 這是你的職責, 你喜歡與否都要做, 那又何必難為別人呢?我也知道工作上勞氣的事很多, 但有需要把怒氣轉嫁他人嗎?但最有趣的還是變臉技術, 這一份鐘是黑臉神般對著你, 但下一份鐘, 當他有事要求你幫忙是, 臉上的肌肉立即神奇地轉過來,變得朋友般親切, 當然,我不會太在意這些,也沒有動氣, 因為覺得動氣也只是浪費我的氣力, 我只把它當做一件有趣的事來看, 讓我更清楚人生的百態, 這些都是在課室裏學不到的學問, 原來人是這麼虛偽的, 是我以前太笨沒發覺, 還是因為讀書的世界比較單純一點呢?


------------------------------------------------------------------------------------------

昔日notes:


人就是這樣子, 做事總愛以自身利益行頭,有事無事你都最好不再找他。
辦公室如此, 但我就所見, 大學亦甚如斯。that's why i was so disappointed abt my U life.


大頭 [tamii de 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