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也不覺得自己是乖巧那一類型的女孩,

倔強, 獨立或者是, 乖巧?絕對稱不上,

但原來甚麼都是比較,

突然間我發覺自己也滿清純的,

我既不煙又不酒, 不嗑藥又不粗口,

最多是嗓門大點, 動作粗魯一點, 說話又不夠溫柔,

除此以外, 真的清純如水一般呢,

哈, 說起來可能有點兒受不了, 但經過某晚的見識後,

我真的有這種感覺, 我那些小壞習慣, 比起某些人來,

簡直是小巫見大巫,

所以我在某些人眼中,

也是那些在電視肥皂劇裏那些頭腦簡單,

聽聽話話且容易受騙的小女人,

我可真不知道自己還有這一方面的天才呢!

---------------------------------------------------------------------------------------------
昔日notes:


我們的生長環境比起許多人來說, 都顯得太'正常'了, 簡直有點像那些一條龍服務。所以對於外界各式各樣的人種, 我們小小的壞習慣根本算不上一回事。 [tamii de 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