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總於得到通知,知道去不了公司的annual ball,
老實說是有點兒掃興,因為失去了一個見大場面的機會,
但不開心卻是沒有,
說真的,我剛入來不久,連試用期也未過,
若果真的要說誰沒有得去,我第一個便舉手,
只是因為頭頭曾說過整team人都應該可以去,
我才有少少的期待,
但後來知道有quota,我心裏也有個底,
只是等正式通知而已,
萬幸的是我未曾買去舞會那條黑裙,
否則真是浪費掉,所以說謹慎還是很好的,
要不然這次真的虧大本了~~XD
唯有等下一年再去吧,我的高級annual b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