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件事發生在之前的,但因為之前都忙著其他事,
所以就忘記將這件事記下來,
現在想來,還是覺得那人口賤。
話說12月24日那天公司舉行christmas party,
於全集團的人都聚集在一起抽奬,
而奬品是由公司的董事呀,經理等捐出來的奬金或禮物,
而當日conference room充滿人潮,
各部門都混集其中,
當中一定有不認識的人,
剛好我站在一班不認識的人的身旁,
開始抽奬,各董士上台抽人,
而抽中奬的人仕會打出她的名字,員工號碼以及所屬部門,
其中一個抽中的女生是培訓部門的,
接著身旁的陌生人便有以下的對話-
"培訓部,咩部門黎架,乜公司有d咁既部門架咩?"
"培訓部做d咩架?"
"培訓?咪陪訓架囉,哈哈哈.."
"佢(指上台領奬的女生)個樣都似陪訓呀,哈哈哈..."
只係短短的幾句對話,但超級口賤囉,
還以為很幽默的說,
但我真的不懂欣賞囉,
而且有需要說成這樣嗎?這已經是人身攻擊耶~
雖然大家不認識,但還是一個集團的吧,而且還是個女生,
何必做到這麼口賤呢?
而且你們不知集團的部門只代表你們無知而已,
所以我當時聽到後不斷反白眼,(差點反死呢~)
我覺得口賤也要有個限度囉,
這種口賤試問我做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