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總是時好時壞的,
----情緒化,
有時會覺得做人真是沒趣味,
怎麼樣便是怎麼樣,
人是很難走出自身的框框,
非要付出更多更多的努力,
再加上一點點的運氣,
人,才能走出原有的規限,
而且還不一定成功哦,
所以便有點興趣索索,
但,你又不得不照著舊路走,
因為你得生活,得付賑單,
所以就更加無奈,更加無味,
或者是我想得太多,
我有時總嫌自己想得太多,
白惹心情低落的說,
或者真的是太閒,才有這種想東想西的怪毛病,
我這人最糟的便是這樣,
有時看別人的事不順眼,白惹自己生氣,
其實做人便得這樣,過一天便好算一天,
或者是我太累,或者我應該休自多點,多點找朋友出來,
嘻嘻哈哈的便一天,便不會想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