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發生咗一件意外事件,
說真的,還真的把我嚇一跳,
因為突然,況且之前沒有經驗,
我,完全反應不過來,
和朋友還有老弟說起,
他們都笑我笨呢,
還要答腔,最起碼應該採取不理不啋的態度,
但當其時真的沒有想這麼多,
他問我就答,再不然就是低著頭走,真的遜呢,
但無端端的罵人,又真的做不出,
只是突然在街上有人跟你說話,
那真的很驚呢!
及後才知道被搭訕了, =口=
還真是笨呢~
那個人是不是腦袋有問題呢?
要不然一定是夜晚太暗,他眼有問題了,
這件事令我突然醒覺,
自己真是中看不中用,
看來滿聰明的說(笑),
但實際上卻是一個白痴,
真應了那句諺語:鱷魚頭老襯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