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一了百了,怎料壞消息還是走不掉,
avis說不樂觀,但,誰敢披露呢?
一切只好等報告出來再說吧,
希望一切都正常,
這是唯一可以做到的吧,
心情再次變得沉重,
設身處地而想,假若換著是我,
心情一定難過得不能形容,
avis說因為職業關係,人開始變得痲目,
因為這是必然的人生階段,
但,怎麼可以習慣呢?怎麼也不會習慣吧!
起碼我不能。

堅強樂觀的笑面,
原來也只是強裝出來,
背後的擔憂與害怕又有誰知?
強顏歡笑是為著不想兒女擔心吧~
那份心情可以想像,
既然哭也幫不了時,便唯有笑。

因為這件事情引申了一個假設,
越來越覺得人生變幻無常,
若果生命只剩下一星期,
我會怎麼安排呢?
我想,我要令自己無悔,
所以或者朋友說得對,
我應該再給多點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