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與朋友在晚上喝著酒談天,
感覺很配,
晚上,人的戒心會減低,變得感性,
白天有的防衛心都會退下,
而且,加上酒,精神放鬆了,
也更敢把自己的真心說出來,
所以,我喜歡與朋友喝著酒談天,
很relax~
但當然,人選是有選擇的,
昨晚跟2位女同事喝酒,
就是原本相約星期四談天的那兩位女同事,
也是上一篇文章的女主角A,跟另一位C的女同事,
在北京道1號的AQUA,真的很漂亮,
望著整個維港景色談天,很好!
近來大家都發生了一些事情,我的,她們的都有一些,
然後就是公司同事間的一些事情,
談著談著,時間過得很快,
是因為女生都喜歡說三道四嗎?哈哈哈,
我的事就是出差那件事,
雖然我現在已經平靜了,
不再生氣, 但還是跟她們分享一下,
但,真的,到此為止了,我也不會再說這個,
說太多也無補於事 ,而且我也懶得再將一件事一說再說,煩!
然後,也討論到近來公司玩樂圈子的問題,
因為公司大,同事多,但真正合玩的不多,
以前的圈子還蠻不錯,
但近來,好像越來越多其他的人加入,
這個我就覺得多了點,
我初時以為只是我自己怪(重申,我常覺得自己怪!)
但傾談後,原來發現A跟C也有相同的感覺!!!
你可以說是小圈子,但本來就是如此,
投契與否,這個我總可以選擇的吧?
嘻嘻哈哈的吃喝玩樂是OK的,
但若然每次活動也要在FB開活動,
那也未免太煩了吧?因為人一多,時間就難就,
而且,有必要每一次都這麼多人嗎?是學生聚會嗎?
而且我喜歡低調,雖然同事之間的活動沒有必要這麼鬼祟的,
但我不喜歡讓上司知道,而且真的有需要這麼高調嗎?
其實有時喝酒只是想談天,但這麼多人怎麼談天呢?
有時大家只是希望輕鬆一下,其實並不想是非,只是想訴訴苦而已,
但人多口雜,是非總是不逕而走,我最怕到後來有人回來問我為甚麼的,
所以,接下來,我不會再那麼投入他們的活動,會選擇性的參加,
而另外,也知道圈子內的一個人的性格,突然的變得有點失望,
原本還覺得他是不錯的人,但現在覺得,還是保留一點距離好了,
我總是覺得,人不可以太八卦,男生也好,女生也好,
太八卦的,我都不喜歡,沉默/謹言真是美德!
但不是很多人有這個美德,
我不敢說自己完全不好奇,但我好奇/八卦的程度不深,
有些我更懶得去問,其實真的沒有必要去知道太多別人的事,
若然他人肯告訴你,只要聆聽就好了,
主動的去探問,若然只是普通朋友的關係,我會覺得那是造次了,
原本我也不知道DW是如此的,後來聽A及C提起某一些事情(這些事情都是正面的,只是我個人不喜歡!)
所以,既然如此,還是保持一點距離好了,
不要找他吹水那麼多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