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朋友說己經告白的事時,
朋友好像比我更感可惜,與我檢討,
還提意各種方法,
但....我明白自己的性格,
我是如此的矛盾與倔強,
是不可能再做甚麼的,做到這一步已是極限,
再下去,我會先受不了,
這或許是自尊心的問題,也或許是倔強的性格所致,我不知道,
所以即使有沒有回覆都可以了......
朋友一直嚷著我的行為好比自殺,還不斷問我是否甘心等等...
說得不錯呢,自殺這個形容很好,
是有點抺殺掉一切的感覺;
而甘心也已經不再是重點,
或許我要學會的是懂得何時離開,
殘忍?!或許,
可是我只能這樣,
或許我的目的是要自己死心,
我是那種長痛不如短痛的人,
也不想給自己造夢的機會,
現在對自己殘忍點,
也總好過一廂情願的發夢下去,
因為夢始終是會醒的。


2008年了,新的一年,
還是要好好的努力下去,
努力自己可以掌握的事情,
學業與事業,
或許,我的角色只限於此,
其他一切的,也許不太做得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