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數手指,
還有數天便要起程了,
起程到白雪覆蓋的哈爾濱,
好緊張,因為這麼大還未見過雪,
很期待,更期待的是落雪,
感覺很浪漫似的,哈..

聽我說要去哈爾濱,大家都很驚訝,
而姐姐應該是最擔心的吧,
一來她覺得內地不大安全,
二來只得兩個女生,她覺得更危險,
但姐姐雖然擔心,但卻沒有阻礙我的旅遊,
更加為我提供所有的禦寒衣物,
外加各樣的叮囑以及準備,
姐姐是好姐姐,
很感激我有這麼親厚的手足,
因為兄弟姊妹的好關係未必是必然的,
有太多太多的只是比陌路人好一點,
特別是人越大,感情便越生分,
姐姐, 我會好好的小心,
會好好的照顧自己,
請不要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