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km的路程,路程由旺角花墟球場到西貢碼頭,
需時6-7小時的奧比斯盲俠行已順利完成了,yeah!!
一直都覺得奧比斯的服務是很有義意的,
因為眼睛真是對人至為重要,
失去光明比一切都可怕,
而對於貧困的農民更是如此,
沒有眼睛不單做成生活的不便,可能更影響他的生存的能力,
所以十直十分支持奧比斯的活動,
若可以做到的,總是十分支持,
所以在知道盲俠行這個活動時便立志想參加,
但因為朋友的多番反覆,舉棋不定,(又是老問題!!)
令我心灰意冷,原本以為今年也是無緣參加,
怎料搭上搭又可以成事,所以真的很開心,
是次活動有八千多人參加,善款數字達500多萬,很厲害,大家都很有善心,
在行的過程中,真的很多人,人多到你想行快一點也不行,
雖然是次活動需要通宵步行,但奇怪的是完全不眼訓,我人很精神,
沒有我想像中的渴睡,或許是因為身體不斷運動的關係,
刺激身體分泌出腎上線素令人頭腦清醒,
如果在讀書溫習時都可以如此就好啦,(但可惜天從來都不從人願的!)
所以全程都好清醒,絕對沒有昏昏欲睡的感覺,
反而是腿有點累,但相比上次浪茄之行,此次算還可以接受,
一路上都見到好多,男女老少都有,而且有些女生的打扮似逛街多於行路,
化了靚妝,手持側背袋(應該是背背包的啦我覺得,因為我也是特地去買個新的!),
腳穿converse布鞋,有些還穿牛仔褲,這都可走20km的路,真的很厲害,
換著是我,肯定腿都腫起來,更不用想那些穿上出街長boots的小姐,
心想她們知道此行的資料嗎?要是知道,怎麼會穿上這些裝束呢?
真是奇怪!但無論如何他/她們都有堅持步行,
這點是很值得敬重的!!
此次路程的終點站是西貢,又剛好是早上時分,
所以貪心了一點希望可以看見日出
(我從來也未曾見過日出呢,日落還在小時候見過,但日出真的無能為力!)
怎料真是成事,看見太陽緩緩升起,感覺很不同,
而且這次天氣奇徍,不熱不冷,天空也晴朗,果然做善事是得到保佑的,(哈)
日出很美,與日落的感覺很是不同,
日出是很有希望的,雄壯的,
而日落是凄美的,緩慢的,
但拍出來的照片是很相似的,若只是看相片,很難分出來,
或許是因為性質不同,
所以就我個人認為,我較喜歡日落,喜歡淒美的感覺,
這是因為個人性格所致嗎?



是次活動場面熱鬧,有8千多人參加呢,厲害~


行上彩虹的一段路


很美的日出吧?真的很美呢~


完成全程,當然要留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