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某同事的外置硬盤當機了,
拿去維修還是救不了,內裏的照片全沒了,很可憐呢,
所以突然想起也是時候backup自己的相片了,
在電腦內的相片都是多年來拍下的,有些是很珍貴的回憶,
若果失去,真的很無奈,但在backup前,忍不住拿以前燒好的相片來看,
一看之下才驚覺,我那時真的超樣衰囉~
夠竟咩事呢?何解可以樣衰至此?
有相為證,真的不得不承認,
那時還已經不是中學時期,是大學時期的了,
黑,是很重要的一點,
天生不是白皮子的我,膚色怎也不會白淨,
而且眼睛是單眼皮,看來更奇怪,平時不怎麼,但拍起照來超其怪,
完全是內地人的感覺,噢,我的天啊,
看到這些照片的時候真的不得不承認,
枉我當年還以為自己外表與中學已有改善,原來完全錯誤,
還有就是肥並且大隻,超壯的,再加上總是面有菜色的樣子,
所以真的很醜,何解當時我沒有發覺的呢?
而我現在看到的自己,是否自己加上慮鏡而覺得還可以呢?
好驚喎咁樣,即可能我現在是超樣衰,
只是自己不覺,還在沾沾自喜,但其他人則慧眼看清楚,
而我只可以在若干年之後才發現這個事實,咁樣好慘囉~
看到這些驚慄的照片後,真的很受打擊,
反而朋友還沒甚麼,莫非不變是應萬變之道嗎?
我真的要好好的反省反省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