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算是盡興的一年,
因為往年呢,很少人會與我慶祝生日,
試過有一年大家就不到時間,但我又預咗他們會幫我慶祝,
最終沒有人在我正日生日那天幫我慶祝,超慘,
(因為父母是幫我慶祝農曆生日的)
幸好有家姐細佬,叫不用一個人過生日,
那年覺得是人生史上慘的一個生日,很可憐哦,
但今年呢,好好哦,很多人祝福我,也有很多人與我吃生日飯,
所以今年的生日還蠻開心的,
由3月3日開始一直玩到昨天3月9日,
不斷的吃喝玩樂,真的很開心,我就是如此膚淺的人,
當然,因為之前的練習,我也有心理準備,
若然有人慶祝當然開心,但大家若安排不了時間的話,那也得接受,
以前還小的時候會很不開心,
但現在大了,開始學懂去接受,當然我不可以說沒所謂,
但感覺已經比以往好一點,不再那麼強烈,變得淡了,
還是.....化了?
anyway,在這裏多謝各位幫我慶生的朋友們,同事們,
還有家姐及細佬,你們真的好好哦~
今年的生日過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琉璃瞳 的頭像
    琉璃瞳

    今夜星光燦爛

    琉璃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