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迪迪尼,我懷疑我是朋友中最後一個去的了,>_<
早在它開的時候,很多朋友們已經踴躍參觀了,
而我,因為對迪迪尼沒有很喜歡的緣故,
所以沒有特別的前往,
耽擱下來的結果是所有都去了只剩下我一個人未去,
而大家又不想再付錢陪再我去多一次喎,
但我又沒有認識的朋友在迪迪尼打工,
所以事情就不了了之下來了,
而因為托高小姐的福,今次有機會去迪迪尼了,
事緣是高小姐的某為朋友心儀高小姐的同事,
想多點機會,而那位小姐好像也是想去迪迪尼甚麼的,
(這個我已經忘了,因為不重要嘛,哈哈)
而高小姐覺得3個人去很礙眼,又怕自己會悶或難以製造機會,
所以便找多一個人去,而高小姐便想起我這個可憐的朋友來,
於是便有幸去迪迪尼玩了,
因為可以去玩,也理不了那麼多,
當然去到還真的覺得它很小,
而且因為平日的關係,不算很多人,
大部份的機動遊戲可以玩的都玩了,space mountain都玩了兩次,
(當然咖啡杯沒有玩,因為轉得太恐怖了,受不了)
show也全看了,甚麼米奇幻想曲,米奇金像奬頒奬典禮,lion king,幸會士迪仔,
煙花當然也沒有錯過,
但為何香港的迪士尼沒有parade呢?很好看哦,是因為香港的樂園太小了的關係?
在法國的迪迪尼看過那裏的parade,很好看哦,
迪士尼的人物都出來載歌載舞,很好看,
但香港的迪迪尼只有放煙花,不太夠哦,
但其實以上的都不是重點,哈哈,扯太遠了,
我想講的是,這次事件的女主角真的很嬌嗲呢,
或許不是用嬌嗲這個字,但現在想不出其他,唯有先用這個,
說話都細細的,甚麼都不懂,
這就是男生喜歡的類型吧?!
所以怪不得引來高小姐朋友的注意,
初時我還以為高小姐的同事年紀比我們小,所以也不以為意,
但後來才知道她與我是同年的,
真的估不到我這個年紀的女生還可以這麼的天真,
是工作上的關係嗎?還是人的分別呢?
在我認為,到一定的年紀,大家都應該變得穩重,內歛,有涵養,
不然這廿多年真的是白活了,
但明顯地事實並不是如此,
而男生,我也發覺比較喜歡嬌嗲的女生,
或許是現今世代太多的女生都較強(在工作崗位上),
所以受氣的男生都要找回溫柔的另一半來做平衡,
又或許這只是天性使然,正如女生都愛高大英俊的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