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不知何時開始,我已經很少流淚了,堅強嗎?或許吧~
但其實我是一個很眼淺的人,即使是那些老套情節的肥皂劇也能令我流淚,
而然現實生活中就是很少流下淚來,或許是人未到傷心處,也或許是流已流乾了吧,
但其實這樣是不健康的,流淚有助宣洩情感,減輕心裏的壓力。
記得很小的時候,我是一個愛哭鬼,
動不動的便會流淚,而堅強的姐姐就曾說過:眼淚不可以在別人面前流哦~
這句話我一直銘記在心中,
由那時起,我便要自己堅強起來,
而且也或許是家境的關係,也或許是別人姊姊的關係,
人就不知不覺的堅強起來,
到以後即使很悲傷,眼淚還是只往肚裏流,
當然,人越大也越能控制自己的情緒,在人前哭?有用嗎?
所以在成年後,我便沒有在人前哭了。
心情很差很差的時候,也曾想依賴別人的安慰,
但奈何我這個人很,只會對幾個認識很久很久的朋友才吐露心事,
但或許是命吧,每當我需要安慰時,
總是找不到人,不是沒有接到電話便是忙著其他,所以慢慢的也認命了,
或許上天就是要我認清這一點,我要靠的只有自己,
所以也慢慢的習慣了,不開心嘛,就往肚子裏吞吧!
反正天下並沒有甚麼解決不了的事,
人,從來都習慣把自身的困難誇大,但誰又沒有不開心的事呢~
世界這麼大,我們的煩惱只好比一點微塵而已,
這麼想時,人又漸漸的看開了,
這種阿Q精神還真的很厲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