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前途不外乎兩種,嫁得好老公以及工作上有成就,
我所說的嫁得好老公,恕我勢利一點,說的可是不用工作,老公也能養活那種,
而工作上有成就也是指可以自己自食其力,獨自養活自己那種,
當然除以上兩種外,還有就是兩者兼得,既嫁得好老公也能有事業,
但這可是幾世修來的福氣才成哦,
很多女生(即使是高學歷的)都希望可以過少奶奶不用做的生活,
(但我懷疑那只是一個口頭禪,一來並不是真的有這麼多好老公,二來是假使不愁生活,大家還是會工作的,因為都市人已習慣工作,
而且有工作會有多些安全感,不然他日跟老公離婚時怎麼辦?!!!!!我的思想很消極吧?哈哈哈)
但還是慶幸現在的女生還有工作這條出路,
要是換作以前,女人的前途大概只得嫁個好老公這一種,
現在起碼還有得選擇,這可叫做一種自由。
所以不知何解,我從小時候便有作一番事業的想法,
可能因電視劇看太多的關係,
原本打算從商的我,奈何天意弄人,成績讀不了商科,
而出來工作後,也打算努力工作,有一番的作為,
但是天意還是際遇?到現在還是浮浮沉沉,
說真的,我不滿意現在的工作,我覺得我可以做得更好,
但礙於種種因素,我暫時不能轉職,
而且現在經濟不景氣,再加上本身條件不高,想轉職也不是易事,
想來便覺得自己一事無成,唉~
我不奢望會嫁得好老公(因為太難控制了這個),
我只求能有份事業,這會聊勝於無,(靠自己怎麼也多些安全感)
但希望命運之神能眷顧我,讓我有機會,
不然只靠現今這個,可是會乞食終老也說不定,
當然我自己也要努力!!!!!!
但命這種東西,我是信有的,有能力也需要講點際遇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琉璃瞳 的頭像
    琉璃瞳

    今夜星光燦爛

    琉璃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