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終於落出雨來,悶熱了多天的天氣一下子清涼起來,
雨大點大點的落下來,打得人也有點痛,
很早以前就說過想嘗試在雨中漫步,我,很喜歡那種隨意的感覺,
但在香港若然如此,大概會被人視為神經病吧?
而且穿著濕漉漉的衣服再閒逛也是不行的,(看來我還蠻多要求的,哈哈)
所以一直一直沒有試過,
昨天,雖然天氣報告已經說出會有大驟雨,但出門時天氣還好得很,
所以像我這種怕煩的人是絕不會帶傘以防萬一的,
所以便沒放在心上,即使放工的時候,天還是沒有下雨,
但下車時,便真的是狂瘋大雨,
但我完全沒有帶傘,但因為乘搭公車的關係,我不得不下車,
一下車,雨便大點大點的灑下來,一下子全濕了,
連站那裏有個有蓋的條車處,但也放棄入去避雨的衝動,
因為那裏已經站滿了人,而且全身也濕了,也不在乎再濕,
因為穿上高跟鞋時不好走,所以慢慢的走著,
一方面是享受大雨下的感覺,另一方面是已經濕了,再濕也沒關係,
但這麼大的雨打下來還真有點痛,雨大得連眼也張不開來,
而且風吹來有點冷,一不小心會著涼的.
嘩啦啦的雨下得好不暢快,
而我也終於體驗了雨中慢步,(可惜是獨個兒,哈哈)
回到家裏時,全身也濕了,頭髮也滴著水,
一心打算立即弄乾身體,但.................
我沒有帶家裏的門匙呢,灰~
家裏也沒有人,大家都不在家,
撥電話給父母,原來他們也因為大雨而滯留在車站,
還等我拿傘去找他們呢,哈哈哈哈,
可惜我也自身難保,沒有門匙怎麼入屋拿傘呢?
所以兩老也迫於無奈地冒雨回家,
而濕漉漉的我唯有在家門外等,
雖然被雨淋了,但很開心呢,
因為在雨中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