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有食神,踏入八月變得好忙碌哦,
每個星期都有聚會,所謂的聚會其實即是吃喝聚會而已,哈哈
我們這一票人除了吃吃喝喝,其他的活動都很少,
好像每次都是以食為主的,哈哈,我們也太有趣了吧,
但近來這些聚會都吃得很猛哦,
我近來好像都是抱著肚子入睡的,
那真的很辛苦耶~而且............我不想變大肥豬耶!!!
不過8月就過去了,希望9月份不要這麼辛苦便好了,

12/8 (三)
與大頭一起到泉章居吃飯,
二個人到中式吃小茶的店其實很難選,
但胃口很大的我倆也叫了三個菜,
有雞,有蝦仁炒蛋,有菜,還送一個湯,
天啊,這可三餸一湯呢,而且份量一點也不少!!!!
但我們也可以差不多吃完,
真的是太厲害了,
而已經很飽的我,還被拉去吃甜品呢~

15/8 (六)

公司遊船河,這其實很不錯,
因為運動量大,而且這麼曬的情況下我沒辦法吃東西,
午飯也只是吃了少許,因為根本沒食慾,
但晚餐可不得了耶,公司包的海鮮晚餐,
超豐富,有12個菜,只是每樣吃少少也很飽了~

17/8(一)
C小姐生日兼好友A小姐的男友從美國回來旅遊,
所以約在一起吃晚飯,見個面兼且慶祝C小姐的生日,
那天是吃日本菜,魚生不算十分甜美,但起碼新鮮,
而且價錢便宜,這個質數是差不多的,
後來照例去吃甜品,這次是到佐敦"妹仔記"前的大排檔吃傳統糖水,
即那種紅豆沙,綠豆沙,合桃糊那些,
是小怡介紹的,很不錯,傳統糖水現在不多了,
那個合桃糖磨得很香滑,不錯,
但亦因為如此而加飽了,

20/8 (四)
Tammy來港,第一次網友見面,
在海港城的Niji談得不亦樂乎, (是指我與小G嗎?哈哈...)
那個餐廳不錯,我點的蛋包飯很香的牛油味道,
是很不錯,但內裏的牛肉就差了點,
過老了,吃起來很硬,這個有點小扣分,
但分量剛剛好,而且Tammy她們點的意粉很不錯,
有試過是很ok, 但餐廳是開放式的設計,
感覺沒有私隱度,還好我們是坐在裏面一點的,
不然在人來人往的商場被人望著吃飯也有點奇怪耶,
之後又去吃甜品(香港現在很流行飯後吃甜品,是從何時開始的呢?明明很飽還是要去吃甜品,奇怪耶!)
我點的那個超大,別看樣子小小的,但吃起來超飽,
肚就快爆了,但因為不想浪費的關係,也把它吃完,
又是抱著肚子入睡的一晚

23/8 (日)

屯門三聖邨海鮮餐,
又再一次到屯門三聖邨海鮮,
可以一而再,再二三的到這裏吃海鮮,可想而知這裏的海鮮多麼吸引我,
價錢與味道都很合理,我真的很喜歡吃海鮮耶,
再一次到來,只有5個人,且都是女生哦,
但我們一點也沒有省氣力,也很出力的吃,
今次買了瀨尿蝦(今次的比較小只,每人自己吃一只,但瀨尿蝦還是大的好吃),
龍蝦,每人半只,但還是很多,吃得都飽,
加菲蟹,平常都是冷盤的,今次居然見到新鮮的,好奇下便點了這個,
但......味道真的遜掉,熱吃的加菲蟹味道只是一般,沒有特別鮮味,
所以下次來可以不叫,然後我們再叫了一碟燒鵝加一碟菜,
燒鵝只是一般,沒有如傳聞中美味,
另外還有一個貝類的海鮮,我忘記名字了,(我怎麼也記不起它的名字,哈哈....)
只是吃菜,連半個飯也沒吃的我又是飽著肚子回家,
真的很誇張呢,每次也是如此!


25/8(二)

與友人V仔及K小姐到迪迪尼的酒店吃Buffet,
其實我一向很少吃自助餐的,
因為價錢不值且把自己吃很辛苦,何苦呢?
且也沒有特別的好吃,
所以近幾年都沒有再吃了,
但這次因為V仔的提意,且可與迪迪的卡通合照耶,
所以便去吃自助餐了,
吃自助餐的必然結果就是飽到撐,
我已經沒有大吃特吃的了,
只是因為每樣試丁點就已經很飽了,
食物味道不錯,但不是很出色那種,
而且冷盤沒有我愛吃的生蠔,而且其餘的冷盤也只是蝦是鮮美的,
其餘的青口啦,凍蟹腳,翡翠螺也沒有很美味,
所以只是合格,但因為這裏是主打卡通吧,
所以是正常的啦,但這裏的裝潢很漂亮呢,果然是迪迪尼!

以上的狂食之旅是到現在為止的記錄,
但已經很誇張了吧?真的是每餐都很飽耶,很辛苦,
但我明天還有一餐日本放題,且星期六也有一餐,
預計這兩餐都會很飽,
這個月過後我應該會增磅很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