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與同事約好去happy hour,這個可是一星期前的約定!
因為我們公司在中環,行五分鐘便可以到達蘭桂坊了,超近~
但工作這麼久,卻很少與同事去happy hour,
可能因為公司的文化,也可能是人的關係,
雖然我不介意小酌,但好像從來沒有人叫我去耶,
所以溫文有禮的我也從來沒有主動約同事去happy hour,雖然這麼近,
一來因為香港的女生都比較少喝,我的朋友中,也很少喜歡喝酒的,
二來同事間的情誼也沒有好到要一起去happy hour,
因為我覺得不是誰也可以一起喝酒的,總得投契才行吧,
而且happy hour並不是呼朋喚友式的,只是兩三個人就好了,而且還要即興的,
不然便失去那個味道,(我的習慣很奇怪吧?!哈哈哈)
這次happy hour約了很久,很早以前便有這個提意,
但一直不了了知,到七月中才又突然提起,還早了一個星期喬時間呢~
大家真的好忙哦!!!!
原本打算到蘭桂坊的,但突然在雜誌中有看到介紹這個在灣仔的樓上酒吧Trafalgar,
充滿英式酒吧的風格,
愛試新東西的我自然提意到此一試,
而且介紹還說這裏的食物不錯,比一般酒吧的食物更美味,
所以我們三個女生放工後便到灣仔,
一到那裏,雖然只是六點半,但已經坐了不了人,
那裏的侍應見到我們,可能因為我們是陌生臉孔,
還問我們有沒有訂位,
我立即嚇了一跳,心裏想,不是要訂位這麼誇張吧?有這麼滿哦?
所以敏捷的我立即說我們原本打算訂位,但電話沒有通而已(這個也確實是實情)
但其實那侍應只是隨口問問而已,很快她便幫我們安排位置,


^因為當天沒有拍照,所以只好在網上找兩張相來讓大家看看,左邊是露台地方,右邊是室內的格局,感覺很不錯吧?

那裏的環境真的不錯,很有英式酒吧的風情,
而且所提供的啤酒還很多,那些都是外國的牌子,一般酒吧只有一兩種,
所以我們就各自的叫喝的喝,吃的吃,
而且那裏的侍應都不錯,會很有耐性的為我們介紹飲品及食物,
在那裏,我們輕輕鬆鬆的談了很多,有工作上的,有愛情的,
感覺很不錯,這才是happy hour的精隨嘛!
因為我們是坐高腳椅,而座位正正對著吧台位,
所以會看見bartender在調酒,
當中我們看了一件很有趣的趣事,就是當中一個酒保在調酒時,
不知為何要特地走到鏡子那裏,看著自己搖那個杯時的樣子,
我與同事prudence 目睹整個過程,都不期然將臉轉開及笑了出來,哈哈哈
因為實在太好笑了,那個男生怎麼這麼愛耍帥呢?居然走到鏡前看自己的表演,哈哈哈
真的笑死我們了,但我們笑的時候不知是否被他發現了,
他竟然向我們笑起來,是否以為我們是花痴?被他的帥氣所迷倒呢?
若然如此,他也太自戀了吧?他絕對不是帥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