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被困擾著的事,
突然在上星期豁然開朗,
變的不是事情的本身,而是自己,
思想上的改變真的很奇妙,
原本一直不明白的,一下就看開了,
朋友A在上星期五曾說我很奇怪,
旁觀者也這麼上心,所為何來,
我說,我也不知道呢,
我曾不斷的告訴自己,
這不干我的事,這不干我的事......,
但心態上還是怪怪的,
我知道我很奇怪,但就是不能釋懷,
但上星期卻突然放開了,是真的放開,
所以我說我是一個怪人,
A給我的解釋是,一是我妒忌,二是我看不過眼,
二者之中是那一個我不清楚,
因為情緒這回事有時是太複雜了,
自己也被弄糊塗,
或許我真的妒忌,
也或許是我對人情看破了,
因為知道是一回事,實際上見著又是另一回事,
又或許,現在我分神到其他事情上,
所以也就不再在意了,
不過,我想說的是,
這刻感覺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琉璃瞳 的頭像
    琉璃瞳

    今夜星光燦爛

    琉璃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