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五天的復活節連清明節假期快要開始了,
這個長假期已經久違了很久,
所以在濃厚的假期氣氛下,根本沒有工作的心情,哈哈哈..
這個假期據聞是本年度最佳的假期,
因為只要請3天假便可以連續放10天假了,很好吧?!!!
所以大概很多人也會如此吧,
但我卻沒有放這10天假,
因為之後打算去旅行,
所以還是把假留起來,去做更有意義的事吧,
但雖然人在公司,但心已經想著放假的事情了,
雖然只有5天假期,
但貪玩的我還是盡量利用假期去玩,
已經安排好了行程,大概每天也有活動吧,
想來便已經蠢蠢欲動了,
活動有打羽毛球、爬山、打麻將、去澳門拜拜、唱ktv、喝酒等等吧,
當中應該還會加插看電影啦,吃飯這些,
很期待很期待呢.....
不過雖然假期要到星期五才開始,
但感覺上我上星期也開始玩了~
星期六先去灣仔的生記吃晚飯(這個好好吃,雖然有點貴,但那些菜很好吃,真的),
然後去看了〈不赦島〉(這個電影也很不錯,很懸疑,到最後才知道事實的真相,不錯,很對我對劇情片的味),
然後看完電影後,居然還去喝個酒,在尖沙咀的"where"
那個地方很不錯,而且一班朋友一起玩很開心,
但我近來發現,喝了酒之後,不是睡得很好,
反而都很早就醒來,睡不久,
不是喝個酒能讓人睡得更好嗎?怎麼我反而睡得不好呢?
是因為喝多了嗎?還是因為怎樣?
但朋友一起出來喝個小酒,真的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