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逛街的時候,無意中一個畫面映入眼簾,
看到後覺得有點兒那個,
但回到家中問八十後後的弟,
(80後是近來香港新的用語,即台灣的七年級生,
因為我弟是在1985年後出生的,所以我叫他80後後,哈哈)
事緣在商場裏,看見一個穿著短裙的女生站著,(雖然叫短裙,但我覺得並不是很短很短那種),
然後他的男朋友蹲著在幫她綁鞋帶!!!!!!
這個畫面給我很大的震撼,
這樣卑躬屈膝的幫女朋友綁鞋帶,有這個需要嗎?!!!
我感覺並不是覺得很甜蜜,反而覺得有點兒那個,
即使平常到鞋店試鞋子,
人家店員幫你穿鞋子我也覺得不好意思,
覺得這應是自己的份內事,不應由他人服待,
而男友幫女友綁鞋帶這件事,我就更接受不了,
雖然我猜原因是避免女友蹲下綁鞋帶的時候因穿裙子而走光,
但............其實不一定要如此吧?
在商場裏,隨便找一個角落綁就可以啦,
大不了男友在後面擋一下就好,
一定不會走光的呀,
有需要男友幫手嗎?我覺得很困惑!
這給我一種卑躬屈膝的感覺耶~
男生, 即使是男友,也不是這樣子吧?
若然我男友如此,我一定受不了,
堂堂一個大男人,如何以做得這些呢?
就當我老土吧~
但問我弟,原來他也有如此的經歷,
情況一如我所述的,就是女友穿了短裙不方便,所以就代勞,
並且我弟是覺得沒有甚麼大不了,是可以接受的,
所以說,我雖然是80後,但我思想大概是70後吧?
80後後的人與事,我更加不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