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認是一個很倔強的女生,
倔強得近乎有點執拗,
但幸好的是,我並不常堅持己見,
大部份時間,我都是很隨和的。
近來心情不是很好,很想放縱一下自己,
讓自己任性一下,
昨天突然很想吃皇后餅店的蝴蝶酥,
其實那個蝴蝶酥我只吃過一次,
只記得很香甜,頗喜歡那種牛油的香味,
也吃過謝玲那間餅店出名的蝴蝶酥,
那個蝴蝶酥是出名香脆,是很脆,但並不是我那杯茶,
昨天突然的心血來潮,很想吃皇后餅店的蝴蝶酥,
於是特別的乘車去銅鑼灣買,
但原來那間皇后餅店已經關門了,
白行了一趟,但還是不甘心,
再搭車到尖沙咀漆咸道南的皇后餅店,
這次終於買到了,
買了一個大大的蝴蝶酥,另外再買了一包迷你的,
買了後並沒有特別想吃,
只是感覺終於自己可以掌控一些事而已~
由此事可以看出我真的頗為執拗吧?!

後記: 那個蝴蝶酥終於今早才當作早餐吃掉,
恩....其實那個蝴蝶酥沒有我想像中來得好吃,
或許回憶都是美化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