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某些關係,所以提不起勁來寫旅遊文,
而且珠玉在前,小瓜的香港遊的網誌寫得那麼好,
我自問不可能做得到,
所以還是以一個簡單版的來交待一下就好了,哈哈...
(其實是人懶不想寫之過吧~哈哈哈...)
這次去沖繩是自駕遊的方式,
沖繩的交通除了那霸市外,往來其他地方的交通就只有巴士,
路途遙遠之外亦十分需時,
所以我們這次就決定自駕遊了,
而且在沖繩,自駕遊可說十分普遍,
有很多自駕遊的公司呢~
其中台灣人最熟悉的莫過於OTS了,
不過我們這次在旅行社訂,因為價錢差不多之餘,也省卻麻煩~
在香港去沖繩十分不方便,
因為一天就只有一班直航航機,
而且時間極之不好,
就是午機去,午機返,所以不能好好的用盡時間,
但沒奈何,因為就只有一班嘛,
可能因為沖繩並不是港人旅遊熱點,
所以沒有航空公司開辦航機吧~
24/4 12點多的航機,但誤點呢,遲了一個小時才能上機,
航程雖然只有2個小時,但因為日本的時間比香港快1小時,
再加上航班誤點,所以到達沖繩國際機場的時間就已經是黃昏了,
沖繩的機場很妙,那裏的國際機場比國內機場的規模還要小,
是因為來沖繩旅遊的人都是以日本人為多吧?
那裏確實是一個很悠閒的地方,
所以到達的第一天也沒有做甚麼就回酒店了~
但原來我們的酒店很恐怖呢,
是在紅燈區裏的,
我們沿途去找尋酒店的時候,就見到滿街都是日本的混混,
就是染金髮再穿個黑西裝甚麼的,
十足電影裏面的新宿黑幫那樣,
因為那裏很多娛樂場所吧,所以些人是來拉生意甚麼的吧?
幸好我們一行人有男生,不然我可能真的有點怕呢~
(但其實有男生也不代表可以幫到甚麼,哈哈.....)
然後隨便在酒店附近找了間居酒屋吃晚飯就完結這一天的行程了。

左: 到達沖繩的國際機場,很開心呢~        右: 這個是機場附近的outlet, 沒甚麼東西可以買


左:晚上的在酒店附近的居酒屋,很有格調吧?! 右:大家都很開心的旅行!


25/4, 第二天,我們已經租車了,
原來自駕遊真的很好玩,
我很喜歡那種隨興的感覺!很棒呢~
這天我們去了首里城, 玉泉洞跟國際通,
這些都是旅遊指南上要去的地方,
都很不錯!
午餐的地方是在魚市場,是瘋狂的勁吃魚生,
所以那次是吃到有點怕,太飽了啦~
另外,晚上就在國際通街上"守禮"吃那個石垣牛跟aguu豬,
但一點也不特別之餘,我覺得有點貴,
就是物不所值,所以不建議!

左: 首里城                                                   右:魚市場


左: 魚市場內                                                右: 我們的魚生午餐, 很豐富吧?!!!                                      




26/4第三天,
第三天是陽光之旅囉~
我們開始北上,因為沖繩主要的景點其實是在北邊的,
著名的萬座毛,海中展望塔,水族館都在較北的地方,有一點遙遠,
我們就先到美國村那裏逛一逛,
因為沖繩曾是美軍的基地,
所以美軍駐紮的地方就有一個美國村,
即充滿美國風情,
但於我們來說是還好啦,可能時間還早的關係,
店舖都還沒有全開,
那裏賣的東西是美國fu啦,
但對於香港人的我們來說也沒有很特別就是了,
而且因為日本對外銷的物品收稅比較重的關係,
所以那裏賣的非日本貨的價錢都好貴哦,
比香港的還要貴,所以我們完全提不起購物的興趣!
題外話:在那個美國村附設的沙灘發生了一件令我很傷心的事,
就是我的相機跌破了,唉~
相機壞了,拍不了照,而且還要拿去維修,
這部G7我很喜歡,照片拍得很漂亮,也很符合我的要求,
除了是較重這個問題外,其他一切都很好,
但它真的是禍不單行,這次己經是第二次要拿去維修了哦,唉~
那刻的心情真的跌到谷底!怎麼這麼倒楣呢,
但其實是我自己不小心,太大意了,所以才引起這次的意外!

左: 美國村內的沙灘,很小一個                                 右: 長堤上,很有點fu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