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看到這則報導,看後覺得很可憐,
所以就跟大家分享一下,
剛巧故事發生在香港與台灣人身上,
故事報導說27歲的香港女生在網上認識了一位20歲的台灣男網友,
女生墮入愛河,上月便飛到台灣與男生會面,
然後,男生盜用了女生的信用卡,
還盜刷了20萬元台幣(約5萬元港幣),
港女生初時還不知情,於是報警,
及後台灣警方偵破案件,港女始知是男生偷盜她的信用卡,
這還不止,原來男生偷盜信用卡是用來買禮物送給另一位女網友,
港女生知情後便很傷心的離開台灣了。

這篇報導所要講的是要謹交朋友,
現在互聯網發達,很容易的就交到世界各地的朋友,
我也因為無名而認識很多台灣的朋友,
但愛情嘛,我覺得真的不宜透過網絡去尋找,
因為實在太虛無了,
愛情本身已經是一項很虛無的事,
即使面對面談情說愛也可以騙人,
更何況是網絡上的愛情呢?不是更捉不緊嗎?
只單靠網絡上的溝通,那真的是太不真實了,
單憑片言隻字,你又可以知道另一方的多少呢?
弄虛作假的機會實在太多容易了,
但就是不明白為何現今這個網絡愛情的趨勢越來越大,
難道真的在現實生活中找不到合適的人嗎?
在陶子的新書中,曾說男女的愛情很多時都是被自己的想像所騙
那麼網絡上的愛情,不是有更大的想像力嗎?
不過重點是這個女生很傷哦,
錢銀還是另一個問題,
重點是一心以為找到一個好的男友,
但怎料原來是被騙,那種感覺更難受吧,
被騙也算了,但原來是為了另一個女生,
會立即有一種自我的質疑,如
「是因為想騙我錢才和我在一起嗎?」
「原來我並沒有吸引人的優點哦~」
這種自信的打擊更讓人灰心吧?
所以大家要好好的戴眼識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琉璃瞳 的頭像
    琉璃瞳

    今夜星光燦爛

    琉璃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