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工作蠻忙碌的,
因為在剛過去的十‧一黃金週裏,
我們要到深圳作展銷,
雖然我們並不是主力銷售的人員,
但這個項目是由我們部門負責,
所以我們每日也要隨隊北上,
而因為深圳鄰近香港的關係,
我們沒有酒店住宿,只能每日早早的起來北上,
說真的,還蠻辛苦,
平時我是八時起來,九時出門口上班的,
但展銷那幾天,早上6:45就要起來了,
7:30就出門口,到達深圳會場就剛好9時多,
呼, 我比平時早了個多少時起牀呢...
而且每天要花個多小時上班,真的很累,
另外,做展銷要整天站著,
天啊,這個才要命,
雖然我已穿了平底鞋,
但每天站著九個小時,真的不是蓋的,
因為我平常上班都是坐著的,
絕對不用長時間站著,
所以站得腿也痛,
而可能因為鞋子的關係,
那個平底鞋的鞋頭部份並不是軟的,
再加上腳因為站得太久的關係而脹了,
所以那個腳骨的位置痛得要命,
站了第一天後,腳已不是我的腳了,
走起路來很痛,所以走路也一拐一拐的,
而另外,那個會展的飯堂,真的很難吃,
試過吃一間"北海道xx"的,難食指數是10,
我點了咖喱豬扒飯,那個咖喱是粉開的,
開得不好,吃起來也是粉粉的感覺,那也算了,
那個豬扒,我也不知道自已是吃著豬扒,
因為根本一點豬扒的味道也沒有,
連口感也不並不是肉類的感覺,很難形容,
而那個飯,也不好,太軟太爛,我不喜歡,
問過其他同事,他們吃的也不好吃,
天啊,這家店大家一定不要吃,還連瑣呢~
恐怖得可以,價錢也不是特別的便宜,
就跟其他的供應商一樣哦!
幸好,展銷會的反應不錯,辛苦也有價值。
今天終於回到辦公室了,呼,真的好幸福哦,
香港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