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很久很久沒有更新這裏了,
實在是太懶惰了,哈哈,
一來是因為之前發生太多事,
想記下來也沒有心情,
所以就慢慢的不去記了,
二來也就是,人懶下來就懶下來了,
,也不好放荒廢這裏,...
近來,我覺得自己倒霉耶!
首先是,我千辛萬苦才買得到的王菲演唱會,我可能看不到了,~~
這個演唱會可真是困難重重!
首先,一開始買票就已經難了,
因為只有5,所以開賣很緊張,
而當我知道可以用信用卡優先訂票的時候,
卻已經錯過朋友的朋友的那種內部認購,
因為朋友們不知道我十分想看王菲的演唱會,
而且價格也著實有點貴,是故980, 680, 380,而且還要到機場博覽館去看,
地點不方便,而且那個場館設計也不好,
所以可能變得不吸引,但我真的很想看,
因為也不知道王菲甚麼時候再開演唱會,
而且重點是,我從來未看過王菲的演唱會,所以更加想看,
幸好最後皇天不負有心人,我竟然自己買得到票,
那刻真的很開心,因為沒有時間跟朋友商量那天看演唱會,
所以我就隨便選一個日子,選了尾場的演唱會,
但朋友竟然那天公司有事要作,不能準時下班,
趕不及到機場去看演唱會,天啊,我買了兩張680的票子耶,
所以又要找朋友隌我去看了!
幸好,最後也找到朋友跟我去看,滿以為這次OK,
但竟然也還有亂子可以出!
就是我要出差去!!!!!!!
因為是全小組的人都會去,所以我也不能避免!!!!
我的天啊,我也未免太黑仔了吧?!!!!!
原本最後的希望是可以跟別人換票子,
就是換其他日子的票子,
我知道同事的弟弟有票子,
但原來他是購買多張以來炒賣的,
因為已經有客人了,所以不能確定可以讓其他日子的票子給我!
你說我是不是大倒霉?!!!!!!
已經跟同事追問好幾次的了,
但是還是沒有確定,所以我覺得是不想跟我換吧?
不然怎麼會這麼遲還未回覆呢,所以我也不想再追問了,!
所以我也不抱希望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