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是一個情緒算得上穩的人,(我覺得啦~~~~~哈哈...)
基本上在外很少有生氣的時候,
對著不相干的人,我很少真正的發火,
所以,我的脾氣算是很不錯的,
而且工作上的脾氣更加少,
可能因為工作的性質吧,
所以很少遇到氣人的事情,
都還好, 沒有真的動氣,
記得對上一次因工作生氣,
大概是好幾年前的事,那時還是剛出來工作,
因為覺得委屈,就很生氣,氣得眼淚都流下來了,
而今次,也是因為工作上的事情,
我也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
真的氣得想哭,很有當年的感覺,
工作上,我雖然不是最勤力那位,
但自問能力不是差,
為何每次也是這樣!!!
又是出差,這次是去新加坡,
上次北京那次,原本有說我去的,
但後來讓同事k去了, 算! 我忍!
這次又出差,去新加坡,
我不明白為何還是同事k去,
年資我比他久,能力我不比他差,
(更甚著,我覺得自己比他好,
不過算,這是我自己主觀的意見)
為何出差就他去呢?
我也想見識見識哦~~
我就是很生氣這個,
這算甚麼呢?????
是我能力有問題還是關係的問題?
若果是因為大老闆明照顧他,所以他的機會多些,
ok,我明白,那我也認命了,
但若然是因為他是男生較方便,
對不起,我不能接受,
又如果是因為我能力比他差,
所以機會都給他,那請列出事實,
若真的如此,我也認!
雖然一開始我也預知我應該沒有機會去,
但確實知道還是很生氣很生氣,
我也確實問了七先生了,
他也說是他+經理+同事k一起去出trip,
我也問了為甚麼,
他的解釋只是他也只是被通知,
而且3個男人去比較方便甚麼甚麼的,
ok, 我知道他也沒去決定甚麼,
但我就是氣,真的很生氣!!!!!!!!!!!!!!!!!!!!!!!!!!!!!!!!!
是氣得,即使現在給我去,我也不會去,
對,我就倔強!!這個我知道!
不過算!  這次我也忍,
只是我知道這家公司並不是我久留的地方了,
明年,明年我一定會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