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剛跟同事出去吃飯,
吃飯前就去happy hour,
因為公司鄰近蘭桂芳,所以這是難免的,
原本, 原本只是3個女孩子聊天,
好像近來大家都發生點事,很不開心,
所以就打算談談天好了,
後來其中一位有事不能應約,
所以我們便決定約其他同事好了,
就當作一個聯誼,
但其實我這個人有點怪,可能有戒心,
所以, 對人,我只能與部份人交心,
認識的時間長短不是重點,而是那種信任,
即使一向出來喝酒的,都並不是每個都能信任交心,
而其他的,我只會當作一般的同事,嘻嘻哈哈是可以,
但再進一步的,我就有保留了~
所以,我是一個怪咖,
原本打算訴苦的,但因為人變得多了,所以當然住口啦。
然後,今晚一位G先生成了主角,他跟公司一位A小姐不和,
其實這已經不是甚麼秘密的了,
因為大家都看得出A小姐總是對G先生不客氣,
初時一開始並不如此的,但因為G先生真的不懂說話的藝術,
不是說要虛偽,但起碼可以選擇不說,
有時,笑話說得多的時候,就變成真且會惹人反感,
慢慢的,就會產生不滿,
所以,A小姐總是對G先生不客氣,言語上,
但我們又不能做甚麼,因為大家都是同事嘛,
不能偏幫那一個啦,
所以今晚G先生就投訴A小姐的不是,
但我們又能說甚麼呢???
而其實,我覺得,同事只是同事,
雖然盡量希望工作間的工作氣氛是好的,
但,若然不能相處,那也不用勉強,
並不需要與所有人都成為朋友呀,
難道G先生不明白這個道理嗎??
有時,覺得G先生有點奇怪,這麼大一個人,
難道也不懂說話要看情況嗎?
不用每句說話都這麼誠實哦,而且,有時不說話也沒甚麼的,
沉默是美德來的!
這些,要學懂,是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