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還有一篇文章想要寫的,
但,覺得還是在還很有fu的時候趕緊寫這一篇文章,
所以就先寫這篇好了,反正就是我的感覺嘛~~~

昨天看"姊妹淘心話",我之前已經說過我很喜歡這個節目,
因為主持人陶子主持得很好,
輕鬆、辛辣、搞笑、感性、言之有物都一一俱備,
很全能的一個主持,所以間中都會就題目而看看,
昨天看的是8月22日播的節目,
節目主題是" 姊妹們別怕!!一個人的情人節!!"
大概因為23日是七月七日七夕節,
所以會播這個節目吧,
但其實七夕於香港人來說,
並不是甚麼情人的節日,
其實每年一會的相思是不可能的吧,
這種不可能的愛情,只能存在於電影或小說中吧?
Anyway, 我是覺得這一集很感人,
嘉賓來講關於自己已逝去的愛情,分享一下單身女生的生活吧,
嘉賓有曲家瑞,hold 住姐,楊琪,殷琦跟另外一個模特兒,
但重點是當陶子姐讀出曲家瑞在自己fb寫的隨筆時,
已經覺得很有fu, 可能是很感到那份落寞感吧,
我明白那種身邊的人都是成雙成對的時候,自己卻一個人的感覺,
我明白那種落寞,因為.....我感受過,
初四...
一個人去逛街
一個人買圍巾
一個人吃河粉
一個人玩手機
一個人過馬路
一個人吹著風
一個人走回家

想著一個人
......一個人
想著一個人
想著一個人的...一個人

{一個人}

{曲家瑞KristyChaRayOfficial}」

寫得很好,而陶子也讀得很好,
讀得好有fu, 讀出來感覺就很讓人難過嘛,
而最後,嘉賓要讀出自己寫給前男友的一封信,
曲家瑞寫的真的是超感人,
感動得我落淚....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