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TBB有一個很不錯的清談節目,
真的,TBB很久沒有這樣的清談節目這麼吸引力了,
當然,全是因為被訪者是很有份量的人物,
節目名稱是〈最佳男主角〉, 訪問的人全是得過金獎像的影帝級人馬,
包括大家想到的劉德華、梁朝偉、劉青雲、吳鎮宇、黃秋生、古天樂、梁家輝等等...
單看被訪者名單,這個節目就已經非看不可了,
很久沒有這麼陣容強大的節目了,
但可惜的是節目只有半小時,
再加上廣告,其實大概只有20分鐘而已,
感覺有點不夠喉,
但若果變成1小時的長節目,
又並非任何主持也可以勝任,
真的極具挑戰,所以要滿足於這30分鐘的節目,不能太奢求。

其實想講的是謝霆鋒,他的訪問會於今天播出,
昨天有看到節目預告,雖然還不知道他的訪問內容,
但近幾年來我對謝霆鋒的感觀完全改變了,
以前的謝給我的感覺是太孩子氣,任性,囂張,(可能因為他真的是個孩子吧)
所以當他剛出道的時候真的不喜歡他,
我不喜歡持才傲物的人,但重點是,他那時還沒有才華,
只靠樣子,父蔭而出道,有甚麼值得驕傲的?
當時還看不到他的努力,
特別於歌藝方面,我覺得他還好而已,
後來,後來謝與王菲高調拍拖,
那時對謝還沒有怎樣的認知,只是覺得王菲很酷,
真的,不受傳媒影響,只愛她愛的人,
這種人我很欣賞,這種我行我素我很欣賞,
因為感情事不由他人去判斷,
王菲,從來都是敢愛的人,
她不介意那個人的身份地位,
很簡單地,愛,就只是愛。

有點扯遠了,(笑~)
然後, 他們分手了,
再然後,謝與張栢芝的戀情熱熱鬧鬧的結婚了,
這段時間,謝主要是拍電影,
但我覺得是還好,沒有很深刻覺得他演得很好的戲,
因為與他拍戲的對手都是好戲之人,太搶鏡了,
其實當張栢芝與他結婚那時開始,
我覺得謝已經變成熟了,
不再是以前那個囂張的男生,變成內歛男人,
他很清楚自己要甚麼,可能他一直也知道,只是表達欠佳,
雖然張栢芝有發生陳冠希事件,
但他說「他信任她的真心就夠了」
我覺得謝說是真心話,
其實栢芝與陳冠希的事是他倆分手時的事,
那根本不能說栢芝有任何錯,
只是拍了照及無奈地被公開了,
這個不存在對與錯的問題,
只是那種照片在香港可說是天大的事,
但在台灣,應該是還好吧?
從來,香港人在二岸三地中都是保守的,真的很奇怪,
然後,謝還開了後期制作公司,
專做電影廣告的後期制作,成績斐然,
但原來制作公司從來都不以他的名字來宣傳,
一直到後來,做了成績後,才發現原來背後的老闆是謝,
這種內歛我很欣賞,
做出成績,不用特別的向人炫耀,
當然,若果別人訊問,也不必特別的否認,
這樣的謝霆鋒是值得欣賞的,
而且自從證人那戲後,到線人,覺得他的演出也亮眼起來,
會留意他的戲,剛看完他一套的電影-消失的子彈,
與劉青雲合作,當然我還是著眼於劉青雲,
但謝也演得很不錯,
如果再抺去楊冥那場奇怪的纏綿戲,或者我會更欣賞這套戲,
一套男人的電影,真的不明白為何要有那段纏綿戲,
可能是要照顧男觀眾的心情吧,哈哈哈。
所以說,成熟的男人還是有味道的,
現在的謝,比起唱〈壞習壞〉時的他更有味道,
更值得欣賞。期待今晚的訪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