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夢想嗎?
嗯........
說真的,我沒有,我沒有特別的夢想,(哭)
我最大的願望是過得快快樂樂,
對於物質,我的慾望不是很大,
我不好買名牌,總覺得名牌有時是名過其實,
而且用那個價錢去買一只袋,一雙鞋,我真的是捨不得耶,
所以,基本就ok,
至於房子嘛,也不一定要擁有,有當然好,那樣令人比較安心,
但有瓦片遮頭那就好嘛,
暫時這個沒有問題,(因為與父母同住的關係,沒出息!!)
至於工作,我想做得更好,做得更高,
但,年紀漸長後,
有時發現有些事情你不能控制,
年輕時,我也曾經堅持過,
但,現實是現實,你可以等待你的堅持多久?
即使家裏人沒有出聲怨言,
但你總不能變成無業遊民,
一把年紀,還要父母養你,
所以後來就屈服了。
現在因為工作環境的關係,都變得沒有衝勁,
但又不能放棄,一心一意的去尋求理想,
(我這個人也太會委協吧 orz)
所以,你問我,我有甚麼是必定要做的,
必定要堅持的,
抱歉,我沒有耶,
我覺得這樣很對不起這個人生,
連最容易的愛情,
愛得轟轟烈烈的,愛得死去活來的都沒有耶,
真是乏善足陳,
將來回望時,我的人生會很枯燥耶,
怎麼辦,怎麼辦??????
即使連興趣,我也沒有特別的喜好,
要我全心全意的去投人的,好像也沒有耶,
我有喜歡的,但基本上,我都會去試試看,
沒有甚麼嗜好是很愛很愛的,
怎麼辦,怎麼辦?
我的人生看來真的好枯燥,
我真的要這麼過一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