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一篇文章寫出來有點小氣及雞毛蒜皮,不過,就當記錄生活吧!

將來再看,或者別有一番風味,應該會覺得自己很幼稚,(不過即使現在看來自己也很幼稚,~)

....怎麼說起呢……

以前總是我們三個要好的朋友一起玩, v小姐, k小姐及我,(之前的文章〈改變〉也有提及)

但近來覺得大家變得生疏了, 原因不大知道, 我與v小姐的情況大概可以預估得到,

但感覺上k小姐也是如此, 可能是我敏感吧, 但若然真的是如是,也只能嘆一句無可奈何,可能大家的緣份已到吧~~

不會變得不理睬, 只是可能會變成與陳小姐的情況一樣吧,

就是慢慢的變淡, 雖然很可惜, 但我這檔事不能勉強吧,

只是有時覺得,人長大了,卻變得沒有閨中好友,也不是不悲哀的,

(好友的定義是: 我會跟他/SHARE心中的事情,心中的想法,並不只是哈拉,

這個在成年後, 很難找得到,或者是因為我是一個很孤僻的人吧,也是一個很難相信別人的人吧, 或者說我很難趟開心扇。Anyway~)

早在很早以前也大約寫過與v小姐的爭執(不過好像沒有詳細寫出來)

當然,最後好像都是我主動道歉,所以兩人也相安無事的維持著朋友的關係,

其實我與v小姐發生的爭執,在她看來,大概是只有2件事吧,而且,都應該是我不對吧,

(在她眼中)第一件是我預先約了她,但後來放她鴿子的事情,

這件事情真的是娛會,為免日後會忘記,還是先寫在這裏好了,

人年紀越大,記性越來越差, (扯遠了~~)

但實情是我還沒有放她鴿子, 原本事情是我預先約她星期五一起去尖沙咀看東西,

然後星期四因為我晚上要上課,所以未有時間約她,

然後在放學的途中, 她傳app給我問這件事情,而我則回答她,

詢問她是否真的想出來,因為我姐可以陪我,所以她不一定要出來,

但我有邀請她一起出來,因為我姐反正也是大方的一個人,她不介意我的朋友出來,

但就是這樣,她就生氣了, 生氣的點,我也不知道,是我不尊重她嗎?

反正當時我不以為意,因為全部都是以app來交談,所以初時我不知道她生氣,(因為app看不出語氣)

不過後來好像我姐也沒有出來,反正不重要了,

我後來是看到v小姐的面書上寫上不開心甚麼的,

我才驚覺她在生我的氣,天啊,這個我當時是很生氣的,

因為你有說話為甚麼不直接跟我講,在面書上講,雖然沒有指出事與人, 但就在扮委屈,

這個我覺得過份了,後來,我雖然不覺得自己不對,但為不破壞大家朋友的關係,

我也透過app道歉了, 也買了小東西送她,以冰釋大家的前嫌,

這件事就這樣完了,但大家心裏應該會有一條刺吧?

第二件事,我承認是我自己的問題, 我有點誤會了她,然後發脾氣了,

事情是我們要一起去看k仔小姐的舞蹈表演, 當天是星期六,

而我那時還要上半天的班, 然後原本打算放工後就一起先逛逛,吃晚飯,然後就一起去看表演,

但我放工時,v小姐又傳短訊來詢問是否需要延遲見面的時間,

那時不知道是否因為心情不太好的關係,而且又以app來溝通,

(到此為止,大家有覺得用app溝通的問題了吧?因為app不用錢,所以大家現在都習慣用這個來溝通了,

app 有一個問題是, 若然對方不是即時回答,你要呆在那裏等,那其實是一件很令人火大的事情,

可能是因為我是急性子的人吧,若果即時的事你不能說清楚,我會很生氣,因為我不想呆等,

但當你打電話想講清楚時,對方卻沒有接聽,明明之前還app, 然後,有時還用app 問你找他甚麼有的沒的,

這個真是讓人火大,我打電話給你,即是急事,或者是我不想用app來寫,想直接用對話來說清楚,

但你偏偏用app來回,這個也太荒謬了吧?!!不說笑,這個情況也蠻普遍的,

你可以回「不方便接電話,待會再覆」這個還好,因為你或許在忙或是甚麼的,

但既然你有空閒在問我,請不要用這樣的回覆給我! 我覺得這個很另人生氣!又扯遠了~)

因為用app溝通說不清,而我已經放工了,我正不知怎樣打算的時候,

(因為原本打算放工後就出來,若然不是,我又要回家,然後又再出來,我覺得很麻煩,

雖然我家出來很方便,但我就是不想來來回回嘛)

所以我直接打電話給v小姐,問她怎樣,然後她說要不要推遲約會的時間甚麼的,

初時我還可以按奈著我的心情,慢慢的跟她講,後來就越來越火了,

因為我誤以為她想睡午覺, (因為v小姐常有這個情況,所以我一下子就估這個了)

但根據她的說法是覺得我早上上班,然後就直接出來,晚上還要看表演,怕我太累,

所以才詢問要不要改時間, 等我回家休息一下,

當然,我在聽到她詢問改時間的時候語氣已經不很好了,

說話語氣也重了,反正就是這樣,

然後大家也搞得不歡而散,

但後來我們還是得去看k小姐的表演呀, 總不能放鴿子吧?

所以還是硬著頭皮出來, 然後,當晚我也用app 道歉啦,

因為這次看真的是我的不對,所以我就道歉了,

2件大概應該是v小姐覺得我們爭吵的事件, 因為2件事都是(她覺得)我不對嘛,

但其實還有一些事情, 但我猜v小姐不會記得的,因為她不覺得是受害者, 所以自然不會記得

(有點長, 所以分拆到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