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始覺得自己不適合這個世界,

我所想的,我所認為對的事情好像都變得過時,

我所指的是感情世界,

雖然我明白世界是在變,人也在變,

但原來已經變得如此快,

這是我始料不及的,

就像看社會新聞, 你知道每天有悲天憫人的事在發生著,

但若然這些事發生在自己身上,或身邊的人身上,

那種震驚還是很大的,

我知我知,我過時了, 我老了。

朋友說,現時男女真正的平等了, 男女都出來玩,

都不介意一夜情,即使結了婚還是如此,

男是如此,女也沒有讓男士專美,

這是朋友的圈子中正在發生的事,

而且不是秘密, 而是公開的秘密(!)

如果,如果連我們這麼普通的人的圈子中都正發生著如此的事,

那普及的情況是可想而知,

而且大家都變得像家常便飯一樣,

覺得這沒甚麼,

(這才是值得恐怖的事情吧? )

即使是結了婚,即使是有女朋友/男朋友,

大家還是不介意這樣,

我不是象牙搭成長的女生,

我隱約知道這個世界是如此存在,只是從來沒有正面對面對,

而若然如此,我不明白結婚來做甚麼,

朋友說: 結婚是因為想跟這個人一起老,

聽來很浪漫,但原來後邊有著很多潛台詞,

想跟這個人一起老, 但卻不介意當中有其他插曲,

這樣看來,,這些人還是自私得要命,

最重要的還是自己, 懶理別人的傷害,

我覺得自己活在電影晚九朝五中,

這些,沒有感情,真的做不來,

而且要我喜歡上一個人,也不是短短2,3小時做得來的事,

那種完全是肉慾的關係,

我,沒有辦法,

(當然,除非你是金城武這種等級的,那可以另當別論,哈哈哈哈)

朋友說, 結婚後還拈花惹草的,大部份都說出軌獲得另一種另外一半給不到的感覺,

我知,那是偷的快感與刺激,

我不知道那刺激感是否真的很大,

我只看到被傷害的人的痛,

我知我知,我是老土,我不不適合出來社會了,

我還是回我的古墓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