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部門是特別的存在著的,
背景很複雜,定位也很尷尬,
我們是子公司裏的一個部門,
子公司與母公司的工作是分開的,
沒有多大的關係,
而在子公司裏,我是只是負責著部分工作,
另一部份的工作範疇便是做母公司的後勤工作,
這樣,便令我們的身份很尷尬了,
我們雖然掛名是子公司的人,
但我們的部門卻位處於母公司裏,
連主要工作也是支援母公司,
這樣問題便來了,
變得我們那裏也不是人,
不論子公司還是母公司,
總是感到生疏,
偏偏我們的經理卻沒有察覺這個問題的存在並存理,
只是任由它繼續擴大而己,
而在母公司裏,我一直覺得我們的部們受人歧視,
但原來今天知道,這是有原因的,
也難怪...只能算我們的經理失敗。
話說今天母公司的大老闆生日開party,
我們部門也獲邀請,
經理昨天知道了,但今天早上才告訴我們,
這也作罷,
重點是他居然不打算送禮物,
這真的太核突了,
身為卒仔的我也覺得不好意思,
一開始,我便提意送香檳,小小心意而已,
向經理提意,他居然說party裏有酒供應,
而且還說大老闆甚麼也有,不用這些,
立即"O"咗嘴,這是我們部門一點心意而已,
不是為著甚麼,
而且,好意思大班人去玩,
老闆埋單之餘,還甚麼表示也沒有,
真是好核突囉...
這不是擦鞋,只是尊重而已,
因為平時這個大老闆對我們這個小小部門是不錯的,
蠻一視同人的(起碼表面上是如此,比我們真正的老闆還要好)
所以我們部問受人歧視是有原因的,
而且也不知道背地裏,我們的經理怎麼說,
或者借我們過橋也說不定,
職場這個爾虞我詐的環境裏,真的甚也可能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