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因為趣味相投還是因為背景相似而磁場對上了呢?
這是一個值得深思的問題,
昨天與中學同學飯聚,總共有14人呢!
可真是難得的大聚會,
但其實說清楚一點,
在座的,並不是所有人都是我的中學同學,
數數手指,大概只有4人是我真正的中學同學,
其他的是他們的同學,
因為我是插班生,在中六的時候才到那間學校的,
所以認識其中的幾位,
至於其餘的,都是他們中一至中五的同學,
他們也在中六時到別的學校插班,
所以若要深究起來,我與他們並不熟,
只是因為共同的朋友關係下,大家有時會聚在一起,
可能他們連我的名字也不知道,哈哈.
但雖如此,我卻很喜歡參加他們的聚會,
因為他們為人很幽默,說話有趣,
而且都是聰明人,腦筋轉得快,所以你一言我一語的,
只是聽著他們說話也都很有趣,
亦可能因為是中學同學的關係,所以即使不熟,
感覺也是很親密的樣子,大家感覺都很真誠,
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在大學或者出來工作時,
很多時與其他人的感覺始終格格不入,沒有那種投入感,
或許是我自己放不開,
因為我知道有很多人的好朋友都是大學時認識的,
但我真的與他們夾不來,或許這就叫做人夾人緣吧~
所以我朋友的圈子都很少,
來來去去都是那麼幾個人,也都是中學時認識的老朋友,
反而大學認識的,除了大頭外,也沒有多少聯絡,
大概我是一個怪人吧~
有時也會很羡慕別人,一大班熱熱鬧鬧的,
可能我本身也是一個愛熱鬧的人吧,(哈)
但我知道有些事情是免強不來的,
所以也就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